— 小伙伴们的代表作 —

风残夕

暗愫

曲:飞瀑流虹

斜阳照 醉梦烟波 画魂销 
花影窈 映秋水姣姣 
千山梦 步尘中望 路迢迢 
触不到 仙意袅袅

尘风 吹不散寂寥 
轻雨 飒飒潇潇 
西方佳人守望 
谪仙挥墨书怅惘

月下谁人孤吟思不忘 
芙蕖畔清雅为何人散 
人到多情自被无情纷扰 
奈何缘浅情深暗愫难殇

清波寄颜来 拂袖凌虚翔 
恍惚夜不寐 流盼故我傍

此生不相忘


佳色无双

曲:未知

若说美景良辰 难偿 
怎奈相思催白发 
我提壶斟一盏闲茶 
与卿共饮罢

流光转 又转过一轮年华 
把遗忘 的情殇  
葬在花前明月下

看孤帆 又漾起千层波浪 
临湖畔 是谁将 
涟漪种在我心上

青冢向斜阳 未见红翅蝶成双 
梨花成飞霜 情深两茫茫 
夜色如水凉 生死契阔两相傍 
执手花月下 佳色本无双

望断尘寰 不尽红尘乱 
江湖叹 遥遥不谙 
凭风 独汍澜

若道世间风云变幻 
怎得清幽把言谈 
我提壶再续茶一盏 
陪君共饮罢

流光转 年华过尽不还 
夜霜寒 两鬓斑 
韶华一曲为谁弹 

看孤帆 又漾起千层波浪 
[临湖畔 是谁将 
卿又印刻我心上

青冢向斜阳 未见红翅蝶成双 
梨花成飞霜 情深两茫茫 
夜色如水凉 生死契阔两相傍

执手花月下 佳色本无双 
盛世浮沉 携手同笑看 
梦阑珊 佳人相伴

把酒 饷贪欢


江湖不见

曲:废渣N人组

和风吹送春光 催花开满枝芽 
谁悠然坐树下 闲焙一壶清茶 
素衣墨发迎风翻扬 
谁含笑的眉眼如画 
接盏饮下 不忘绵长味道

十指撩拨弦音寂繁华 
长剑出鞘舞漫天飞花 
当年那首歌还在唱 
可执我手的你在哪 
如今谁伴我仗剑天涯

世间的繁华 及不上依偎在你的胸膛 
情仇恩怨放下 只愿沉溺在你温柔目光 
三尺青锋藏 故事中的情惘 荡气回肠 
此生不相忘

血开出的花 撕裂的旧伤疤 凋尽芳华 
一滴泪落下 跌碎梦里残香


英魂

曲:Reset~アリガトウ Ver.~

月照九州 洒满了忧愁 
风过山头 吹散的是悠远的梦 
墨倾长空 云压城催已成传说 
雨斜又留虹 魂是英雄豪饮的美酒

男儿豪情为忠魂 抛头洒血无悔恨 
刀锋过 战鼓寒 血甲沾英魂 
为护国 为天下 死亦无憾 
苍天冥 朔风狂 黄沙漠漠云飞扬 
影彷徨 扬剑指天啸沧桑

月顾九州 离别的匆匆 
风抚山头 抚过的是烈炎的汹涌 
墨染长空 号声写恢宏 
雨过不再有虹 英雄归逝永不朽

寒风临江旌旗皱 狼烟四起把天破  
刀锋过 战鼓寒 血甲沾英魂 
为护国 为天下 死亦无憾 
苍天冥 朔风狂 黄沙漠漠云飞扬 
影彷徨 扬剑指天啸沧桑

钟楼上 放目望 视天下 傲视群雄凤长啸 
落英山头落英魂 何知今日得悲怆 
雪衣染殷虹 泪潸潸雨下 
枯木成灰寄思情 荣华过尽影渐离 
魂逝去 佳人泪守盼归期

思惘久怅 念悼容杀


风烟起

曲:倩女幽魂OL-昆仑山

长风破万里 爱成殇 恨别离 
沧桑幻变风云起 
扬剑指天星 破黄尘 万马喑 
山河辽 谁人独揽尽

犹记当年长安繁华地 
宫灯照壁成影 
而今江湖漂泊身似浮萍 
去家千万里

铁蹄声 阵阵惊 踏碎一场江山寂 
青锋出 长鸣 乾坤移 
世悲歌唱一曲 叹古今 动天地 
旧梦醒 今期祈归期


评论

2014-07-02